close

 

國中的我臉圓圓的、頭髮長長的

心也圓圓的,夢也長長的

 

我知道我喜歡打排球 我喜歡笑

但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念書

可我知道這會我帶來讚美與成就感

其實我更喜歡為同學們解答

不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

只是覺得在別人豁然開朗的眉宇間

看到了自己的價值

 

但我覺得當我的年紀越來越長

有點越活越迷惘

因為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上

「有這麼糟糕嗎?」 對阿,就是這麼慘

 

在大學 已經沒有什麼為了誰而做什麼事情了

一切都是為了自己、為了自己的未來

每個人都是來大學找自己的

自己到底喜歡什麼? 未來想要做什麼? 屬於自己的夢想又是什麼?

做這個選擇正確與否? 這個地方適不適合你?能給你想要的嗎?

 

恩… 讓我想想、再讓我想想

離開或許是個選項,放下也許是另一種智慧

 

在人生的考試裡沒有100%的對與錯

更沒有個案可以讀和分析

 

我不該在自己這麼亂的時候熬夜讀防師騎的初戀樂園

心理的梗塞與噁心感 我分不清楚是因為想到自己還是因為思琪?

 

我讀著讀著就哭了

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想表達什麼

我只是覺得好混亂

Damn i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